close

1010_380-top_silver_creature

比2002年的美人魚系列還要早期的作品,通稱為「CREATURE」。也是Bloody Mary的作品群中,最富有男性色彩的一個系列。

本系列呈現出該時代的社會大行其道的視覺系裝扮,設計上也反映出濃厚的視覺系風格,不過設計的本質還是以”自然物體”的”爪子”與”利牙”來表現。本系列最大的特徵是包含著「配戴後展現出截然不同的自己」這樣希望自己可以變身的願望,幾乎都是著重於視覺性(觀看也可以感受到快樂,戴在身上可獲得滿足)的作品。

在該時期所推出的龍骨系列,在推出時即熱賣就受到極大的好評,Bloody Mary的知名度也藉此打開。


系列商品連結:http://www.beyondcool.com.tw/Shop/itemList.aspx?m=1&p=38

 

 

Beyond Cool網路直營店(樂天) 

Beyond Cool Facebook粉絲團 

Beyond Cool 官方網站(日文)


按讚加入粉絲團取得最新時尚訊息!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出去喔!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yondCool 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