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營店開幕活動-A4DM-0227-1-100      

敦南店開幕活動
活動期間:2013年3月1日(五)~2013年3月10日(日)

消費送Beyond Cool日本製高級拭銀布
活動期間消費不現金額即可獲得日本製高級拭銀布一只,含有特殊研發成分,不需另外使用拭銀劑即可輕鬆除去汙漬與細小刮痕。(定價160元)

會員點數限時兩倍送
持Beyond Cool會員卡,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可獲得會員點數1點,開幕期間點數限時增量兩倍。會員點數可用來換取只有會員才能獲得的Beyond Cool限量特殊商品。 (商品將會不定時更換)

消費可獲得2013年新品預購會參加權利
活動期間消費不現金額即可獲得2013年度新品預購會的參加權利,早一步擁有限量商品、熱賣商品等夢幻逸品搶先入手的機會。

限量商品
為迎接開幕,特別推出兩組限量商品
(一)Chrome Hearts baby fat十字架純銀項鍊特別鑲鑽款
(二)Beyond Cool 純銀製胸章(敦南店開幕活動限定款)
P2263960  

12-1
▲日系銀飾公司Beyond Cool 在台第一間路面門市

繼去年9月份開幕的信義ATT4FUN專櫃後,回應廣大銀飾迷的要求,Beyond Cool於東區敦南店3月1日正式開幕,這將是Beyond Cool在台灣第一間路面直營店面,裝潢與品項都將更完整呈現出Beyond Cool的獨特風格。

店舖資訊: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1號1樓(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出來第一條巷子右轉一直直走,店在左側)

檢視較大的地圖

敦南店搶先看:
http://bctw.pixnet.net/blog/post/116171225

 


按讚加入粉絲團取得最新時尚訊息!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出去喔!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yondCool 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