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001  
日本天王級藝人福山雅治昨日為宣傳電影首度來台,晚上在信義威秀中庭的戶外首映完全爆滿,造成了不小福山旋風!福山雅治因為超好的穿著品味也多次登上GQ雜誌封面,這樣男女通吃的巨星其實也是Chan Luu的忠實粉絲!

在許多公開場合都可以看到福山雅治手上戴著Chan Luu的手環,不論是穿著正式西裝或是休閒的牛仔襯衫都配戴著Chan Luu手環,展現了Chan Luu在各種場合中優異的的搭配能力,而且男生女生都非常適合配戴!夏天到了~想要更貼近福山的時尚品味,不妨參考Chan Luu的纏繞式手環喔!

Chan Luu網路商店:http://www.beyondcool.com.tw/Shop/itemList.aspx?m=1&p=44

今天就來介紹福山雅治經常配戴的其中三款基本款式:

1)玫瑰金塊珠皮繩手環/5圈
玫瑰金簡直美的無以復加,異性緣大增的超熱賣手環,還可以隨意混搭其他風格的手鍊手環作出自己的獨特LOOK!男女皆適用。
BS-2095-br1-640-horz  

2)金銀塊珠皮繩手環/5圈
絕對強眼的性感手環,派對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單獨配戴或是和其他手環一同搭配都可以的基本款式。男女皆適用。

CL-BG-1494-brown1-640-horz  
3)純銀塊珠皮繩手環/5圈
入門級手環,皮繩配上純銀塊珠,展現你的都會搖滾風!單獨配戴或是和其他手環一同搭配都可以的基本款式。男女皆適用。
CL-BS-1333-bk1-640-horz  
參考連結:

福山雅治在廣告中配戴Chan Luu商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5LzxzhJyM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xaAxgn0TIg

福山雅治上音樂節目手配戴Chan Luu的商品: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704zQDmOb-k

 

 

Beyond Cool網路直營店(樂天) 

Beyond Cool Facebook粉絲團 

Beyond Cool 官方網站(日文)


按讚加入粉絲團取得最新時尚訊息!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出去喔!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yondCool 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