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_380-top_in_the_desert

 

經過2002年、2003年連續二年發表以細膩雕刻與燻黑處理為主,視覺性高的設計,這次推出的則是推翻既有意象的作品。
“In The Desert”的主題是,在某個沙漠中的教堂所傳述的故事"神因為發怒所以才會出現沙漠這樣的狀態,總有一天這個怒氣將會解除,沙漠便會在一夜之間便回綠意盎然的大地"。
以在前作所沒有出現過的鏡面加工技巧為主,其低調奢華的質感,宣示Bloody Mary在設計上反璞歸真的強烈意圖。也因此,BM增加了服飾相關、美妝相關的新客群,可謂是BM的轉型作品。
主要的圖樣以被風化的石頭、貝殼、枯木、化石為主。其表面經年累月的風化痕跡,透過職人的手,展現出極其自然細膩的擬真感。
此作品為了要表現出"經年累月所刻劃的歷史痕跡",需要非常高的技巧,最後才得以呈現出如此富有創造性的作品。
它是一個第一印象會覺得非常簡樸,但是仔細觀看會越來越發現其深刻背景的作品。

商品連結:http://www.beyondcool.com.tw/Shop/itemList.aspx?m=1&p=38

 

Beyond Cool網路直營店(樂天) 

Beyond Cool Facebook粉絲團 

Beyond Cool 官方網站(日文)


按讚加入粉絲團取得最新時尚訊息!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出去喔!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yondCool 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