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rk-category  

日本知名樂團LUNA SEA(月之海)選在出道日5.29零晨發佈了一則令歌迷振奮卻也心痛荷包將要大失血的消息。
於2013年1月,在暌違近13年的日本武道館連續兩週舉辦6場演唱會,這次選擇了規模中等可以和歌迷更近距離接觸的演唱會場地,相對的能夠容納的人數也少上許多,屆時勢必又要上演一場搶票大戰!

此次演唱會的主題是「LIVE 2012-2013 The End of the Dream」,首場演出選定在大阪城hall,加上東京場一共7場。

出道至今22個年頭LUNA SEA即使是現在依舊擁有相當的人氣,主唱河村隆一(RYUICHI)於去年和Velvet Lounge合作推出一系列飾品,河村隆一出席各大場合都有是配戴此款合作項鍊,曝光率極高也因此獲得很大的迴響。
相信去年有在關注河村隆一活動的歌迷都有發現這條項鍊的蹤跡。

目前此項鍊因授權關係只在日本獨家販售,歡迎有興趣的歌迷詢問!說不定有機會可以引進台灣喔。


Velvet Loung近年致力於跨界合作,也有和迪士尼的神鬼奇航、Mickey合作的作品。
 


2011年For JAPAN A Promise to the Brave演唱會實況


相關連結:

Velvet Lounge品牌介紹
Velvet Lounge官方網站(日文)

BeyondCool
BeyondCool Facebook粉絲團 歡迎加入我們取得最新消息!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喔!  

arrow
arrow

    BeyondCool 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