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yond Cool日本總公司早在日本尚未有直營店的時候,於1997年開始和美國Chrome Hearts 進行貿易往來,並取得直接向美國進貨的權利。是經過Chrome Hearts美國總公司許可的販售商家。非一般到實體店面帶貨平行輸入的店家,可以安心購買!


Chrome Hearts本身的直營店目前只有做實體販售,許多無法直接前往直營店的日本的銀飾愛好者們都會透過Beyond Cool網站在網路上購買自己喜歡的飾品!


以下是日本總公司向Chrome Hearts購買的發票(invoice)

invoice-01    
 

Beyond Cool
Beyond Cool Facebook 粉絲團 歡迎加入取得第一手消息!!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出去喔!謝謝 

arrow
arrow

    BeyondCool 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