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 Andromeda  

Pendant:Andromeda 安朵美達十字架純銀項鍊

出自Bloody Mary的MERMAID 人魚系列。
這個作品可以說是品牌經典之一的設計,墜飾的名字是「Andromeda 安朵美達」,在希臘神話中,安朵美達是衣索匹亞的公主,安朵美達長得非常的漂亮,她的母后稱讚自己的女兒的美貌甚至比海神的女兒還要美,海神一怒之下,決定要將整個衣索匹亞都用海水淹沒,只有把安朵美達綁在海邊的岩石上獻祭給海怪才能免除厄難。這位美麗的少女就這麼被綁在海邊的岩石上,而波濤洶湧的海裡則有海怪在翻騰。最後就在千鈞一髮之際,神之子珀耳修斯恰巧經過營救了公主逃過一劫。珀耳修斯和安朵美達一見鍾情,最後在國王的同意之下結婚。

這個英雄救美的神話故事,現在也透過銀飾的方式被詮釋出來。

此款墜飾的份量感非常重,放在手上就可以感受到她的真材實料。在燈光映照下,銀飾亮面的部分呈現出動人的流線感與光澤感,和神話中的美女安朵美達公主一樣令人無法抗拒。另外燻黑的部分也充分展現出3D立體感,不愧是代表Bloody Mary品牌的經典之一,看到實品真的會感動。

Bloody Mary網路商店:http://www.beyondcool.com.tw/Shop/itemList.aspx?m=1&p=38

 

Beyond Cool網路直營店(樂天) 

Beyond Cool Facebook粉絲團 

Beyond Cool 官方網站(日文)


按讚加入粉絲團取得最新時尚訊息!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出去喔!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yondCool 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