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9ギア_ハロウィン_DM2

哈囉~各位支持STARLINGEAR的朋友們,

你們最期待的2016 STARLINGEAR HALLOWEEN限定商品終於釋出官方消息囉~

想必各位看到商品照跟大大的"KILLER"就知道今年的主題了吧~

沒錯!!就是同樣為經典恐怖傳奇的"面具殺人魔傑森"!!

p123721138739

 

面具魔傑森Jason Voorhees

是美國「鬼魔逍遣小說」創作出來驚悚殺人的虛構鬼物。

1980年鬼片《13號星期五》是其成功問世的電影,最先殺人的是他媽媽Mrs. Voorhees而不是它,
往後續集戴著面具的傑森才是續列電影兇手主角;
傑森穿著衣衫粗布破爛襤褸、他既智商低且笨重、大塊頭身軀而且不曾說話過、不會跑卻永遠能追到被害人。


9

該系列電影第一部發生在1980年5月9日,而Jason並不是這部影片中的殺手,
而是他的母親

電影的主角福爾希斯夫人( 貝特西帕爾默 )對兒子的回憶以及愛麗絲的幻覺的片斷之中。 

雖然從來沒有在電影中真正出現過,但是他卻推動著整部電影的情節。
福爾希斯夫人潛伏在水晶湖營地作廚師,旨在為Jason的死亡向營地輔導員報仇。
Jason第二次出現在該部的續集中,即週五13日的第2部分 (1981),影片顯示他仍然活著,成年的傑森要報復在第一部中砍殺他的母親頭顱的愛麗絲。
傑森(史蒂夫Daskewisz)返回到水晶湖,在那裡作為一個隱士生活,守候著來犯者。  

Jason-1

五年後,青少年們來到這裡成立了一個新的營地,在謀殺其中一個成員時,Jason在他頭上戴上了標誌性的橄欖球面具。 
金妮 ( 艾米鋼鐵 ),唯一的倖存者,發現樹林里的一間小木屋,在這個神社一樣地方發現了被殘缺不全的屍體包圍著的福爾希斯夫人的頭顱。 
金妮最後在傑森的肩膀上用一把砍刀猛烈還擊。 賈森最終離開,瀕死的金妮最後被搬上了救護車。 
在13日星期五的第三部分 (1982),賈森( 理察·布魯克 ) 因受傷逃到附近的一個湖旅遊度假區希金斯避風港休息。 
在同一時間, 克里斯·希金斯 ( 達納Kimmell )帶回財產和一些朋友。 觀察力敏銳並深居簡出的傑森殺死任何進入他隱藏的穀倉徘徊的人。 
以及從一個受害者身上拿曲棍球面具掩飾自己的臉 


(From wiki)

NORMAL

經典的殺人魔面具其實是曲棍球面具,隱匿在面具下的臉孔所散發出的恐怖氣息讓人不寒而慄

傑森最恐怖的地方就在於怎麼死也死不了,雖然會受傷但總是能夠繼續不慌不忙的拿著大砍刀追殺侵犯他領域的人們。


LIMITED

除了基本款以外也有鑲滿寶石的限量款,Ryk特別用紅色的石榴石來呈現想必也是為了呼應傑森那殺人不眨眼的形象

讓小編相當訝異的是,即便如此經典的人物也是有辦法融合在STRALINGEAR的特色裡,讓您能同時擁有STARLINGEAR的氣派,同時也駕馭了殺人魔傑森

其中從面具上的鍛打痕跡來看也絕對看得出來Ryk的工法技術有多麼精湛,

想必Ryk為了呈現傑森冰冷的肅殺之氣,在此款限定商品中,又下了更多的苦心吧!


11

第十集的太空傑森擺脫掉以往的破舊不堪,雖然少了些深沉的陰暗氣息,卻也更接近了現代大魔王的形象。

10

與傑森相關的電影系列其中也有跟"半夜鬼上床"的佛萊迪共同擔綱演出,

被這兩個絕世殺人魔盯上的人可真的要自求多福囉!

接下來,受到詛咒而連續撐了十集不死的殺人魔後面又會給大家什麼恐怖的回憶跟經典呢?就請朋友跟小編一起拭目以待吧!

如果您想要親自體驗面具殺人魔傑森的霸氣;如果您也很欣賞這一個西洋恐怖故事的經典人物,想跟我們好好探討研究的朋友


10/8(六),BeyondCool敦南店正式販售,時間只到10/31(一)哦,

我們與傑森在這裡等您!!

 

arrow
arrow

    BeyondCool 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