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030006  
日系血統出身的世界時尚飾品指標店Beyond Cool在ATT4FUN改裝後於7月底結束在ATT4FUN的櫃位,9月1日已在同樣是信義區的統一時代百貨開幕。此次在阪急店開設的櫃位主要以女性族群為目標,引進旗下幾個歐美熱門的品牌販售。包括Chan Luu、CATHERINE MICHIELS、VANESSA MOONEY、amp japan、KONRON、Bloody Mary、Chrome Hearts等。

9月1日到9月15日舉辦第一波開幕活動,Chan Luu纏繞式手環系列商品消費第二件9折;Beyond Cool VIP會員可享會員點數兩倍回饋。

9月13日到9月15日第二波活動,到櫃上打卡送特製玻璃杯(每日限量20名),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到官方網站瀏覽商品:http://www.beyondcool.com.tw/


P9030014  P9030026  P9030027  P9030044  P9030047  P9030063  P9030071  P9030085  P9030095  

 

Beyond Cool網路直營店(樂天) 

Beyond Cool Facebook粉絲團 

Beyond Cool 官方網站(日文)


按讚加入粉絲團取得最新時尚訊息!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出去喔!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yondCool 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