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_380-top_mermaid

 

Bloody Mary初次的正式系列作品。
從這系列開始,Bloody Mary每一個系列作品都圍繞著一個主題故事。
人魚系列的一大特徵“兩面性”,一直影響著這個品牌,造成現在顧客男女比率各半的狀況。
男性配戴時,可以感受到"重量、厚度、存在感";女性配戴時則展現出”曲線、纖細的雕刻技巧”等溫柔細膩的感覺,此系列結合了讓男性女性都能夠認同的要素,最終變成了不論是男性還是女性都喜愛的飾品品牌。
在本系列推出之後,也確立了"Bloody Mary=中性"的品牌印象。
本系列所發表的安朵美達十字架純銀墜飾,正是最具代表性的中性款式。到現在仍是不滅的經典人氣款。

商品連結:http://www.beyondcool.com.tw/Shop/itemList.aspx?m=1&p=38

 

Beyond Cool網路直營店(樂天) 

Beyond Cool Facebook粉絲團 

Beyond Cool 官方網站(日文)


按讚加入粉絲團取得最新時尚訊息!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出去喔!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yondCool 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