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_380-top_midnight

 

將2002年到2005年之間累積的技術極大成之作。
從設計師的空想故事「想要一個非現實,只出現在深夜裡的奇幻世界…」為基底,是至今以來最富有故事性,每一個作品也各自有各自的個性的一個壯大作品。
在這年度,初次嘗試發表只有在專賣點才能購買的限定色(寶石顏色不同)。在專賣店中,客人可以更容易的感受到BM所展現出的氛圍,客人也是因為喜歡這樣的氛圍而前往專賣店,因此為了要滿足這些客人的需求,在這個時期投注了許多心力在商品開發上。
並且在商品型錄、邀請函等相關刊物中,也特別設計出設計者想要傳達出的藝術感與印象。
這次也再度挑戰了擬真的動物爪子與羽毛等設計,獲得許多新客人的支持。

商品連結:http://www.beyondcool.com.tw/Shop/itemList.aspx?m=1&p=38

 

http://beyondcool.hishop.com.tw

Beyond Cool網路直營店(樂天) 

Beyond Cool Facebook粉絲團 

Beyond Cool 官方網站(日文)


按讚加入粉絲團取得最新時尚訊息!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出去喔!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yondCool 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