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_380-top_sea_of_trees

 

相較於前作給人優雅的感覺,本次的系列作則是主要呈現偏向男性,帶有力量感的作品。
以在設計師中存在的樹海=比喻這樣的聯想、妄想為主題的作品。
每一個作品都有一個完整的故事,全部集合起來可說像是一個擁有世界文學作品集,
一個大的概念是"相反的東西"例如"光明與黑暗""神與魔鬼""喜悅與悲傷""虛無與願望"等,只要人存在這個世界上就無法避免的感情或者狀況,設計師以"人世間的情景"衍生出的架空世界。
在這個系列中被廣泛運用的"植物的葉子"的圖樣,是代表樹海中生長的葉子與人類感情的萌芽相互交疊而成的意象。

商品連結:http://www.beyondcool.com.tw/Shop/itemList.aspx?m=1&p=38

 

Beyond Cool網路直營店(樂天) 

Beyond Cool Facebook粉絲團 

Beyond Cool 官方網站(日文)


按讚加入粉絲團取得最新時尚訊息!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出去喔!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yondCool 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