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_380-top_world

spirit of wonder意思是"冒險精神"。這是Bloody Mary和喜愛Bloody Mary的朋友們,從2002年的Mermaid系列開始,這五年來共同冒險的回憶。
將至今發行的作品的中心概念全部聯繫起來,美人魚的優美線條、樹海的神秘力量、沙漠的神秘護身符、王國的大自然、還有在深夜中才會出現的神秘生物。
將Bloody Mary的世界觀以回憶的姿態出現,史詩般的系列。
作品的質感像是In The Desert、Kingdom呈現的溫暖手作質感,想要呈現「古代文明的質感」的作品,在寂靜中帶有魄力,追求人工可以達成的擬真度。

Bloody Mary World系列商品連結:
http://www.beyondcool.com.tw/Shop/itemList.aspx?m=1&p=38

 

Beyond Cool網路直營店(樂天) 

Beyond Cool Facebook粉絲團 

Beyond Cool 官方網站(日文)


按讚加入粉絲團取得最新時尚訊息!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出去喔!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yondCool 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