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event-steelcraft-colorconcept

STEEL CRAFT 來自瑞士。2010年於世界最大規模的「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首次亮相。
在這個以製作手錶聞名的國家,由一群擁有極高水準的藝術家們,堅持「品質」「原創」所創造,敬請體驗高質感、高舒適性的設計魅力。

img-130520161318-1

Julien Mottaz,曾任知名設計公司的設計總監。
期間完成許多頂級客層與品牌的作品,例如客製化頂級房車設計、客製化重機設計等,甚至參與百萬頂級經典腕錶品牌FRANCK MULLER的設計。
之後為專心追求更自由卓越的設計,希望能夠創造出「最高的品質、以更為合理實惠的價格提供人們值得擁有一輩子的手錶」因而設立了品牌STEEL CRAFT。

Julien Mottaz簡介:
從小生長於瑞士的Julien Mottaz,自幼年時期便熱衷於製圖,青年時期就開始接觸工業設計。在當時,他對於設計賽車型重機與客製化房車抱持著極大的熱情。
Julien Mottaz的設計能力很快就獲得了認同,從1999年開始,他在設計公司中,從獨立設計手錶到組件、甚至是宣傳設計,都由Julien Mottaz一手包辦完成。

經過10年以上的磨鍊,Julien Mottaz以頂級珠寶鐘錶設計師、創意總監等身分在瑞士的設計圈中的名聲佔有一席之地。

img-130520161318-3

STEEL CRAFT的特色:
瑞士製造
從16世紀起,瑞士就是鐘表製造的大國。擁有優秀的鐘錶製造傳統,對待鐘錶有著全世界最嚴苛的標準。
本品牌通過了全世界最嚴苛的標準,符合機蕊於瑞士製造、機蕊組件於瑞士組裝完成、從製造到最終檢查都是於瑞士國內進行。

簡潔優美的數字面盤
精湛細膩的設計,成就出簡約的時尚感。沒有多餘的裝飾,不退流行,經典耐用值得您一生擁有。

抑止反射的水晶鏡面
使用K1水晶做成的鏡面。不只賦予手錶高級感,同時可以抑制光線反射,即使在強光下也不需擔心。
此外,在鏡面上加上了抑制反射的鍍膜加工,讓您不論是在盛夏的太陽下,或是冬日晴天的滑雪場中都可以輕鬆掌握一分一秒。

無與倫比的立體感與高級感
透過精湛的工藝將無數的精密組件組成,展現出獨特的立體感。錶殼採用316不銹鋼,可耐高溫及耐腐蝕。
錶帶採用天然橡膠,經過計算後的錶帶與錶框呈現出符合人體工學的幅度,在配戴上相當的舒適,在質感上兼具高雅與休閒,私底下配戴或是商務人士配戴都很適合。


cats-1
PULP GENTS系列
48mm大錶面的設計,為追求工藝美學,採用了symmetry(左右對稱)的設計。將一般突出於錶面的側面按鈕融入錶面框,展現出簡潔的設計感。
使用PVD鍍膜技巧,呈現高質感的顏色對比。

cats-2

VELVET GENTS系列

經過縝密計算過後取得的黃金比例,完美的工藝堅持中帶有大人的成熟感。
配合手腕的曲線設計,配戴上展現出不同於一般手錶的舒適感。

cats-3
PULP LADIES & VELVET LADIES 系列

追求絕無僅有的女人味,高雅、純靜、溫柔,優美的線條設計,以工藝之美的角度充分展現出女性魅力。


img-130520161318-8 
img-130520161318-9    img-130520162400-4-1 img-130520162400-5-1 img-130520162400-6-1 img-130520162400-7-1 img-130520162400-8-1 img-130520162400-9-1 img-130520162400-10-1  

 

Beyond Cool網路直營店(樂天) 

Beyond Cool Facebook粉絲團 

Beyond Cool 官方網站(日文)


按讚加入粉絲團取得最新時尚訊息!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出去喔!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yondCool 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