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210_407215345967197_1677013813_n

 

M.Cohen 這兩年如旋風般狂掃LA,究竟有紅?愛用者包括強尼戴普、小勞勃道尼、羅素克洛等,私底下為自己挑選的配件不約而同都選擇了M.Cohen,
現在Beyond Cool就帶你看看還有哪些巨星也深陷其中!

M.Cohen線上商店:http://www.beyondcool.com.tw/Shop/itemList.aspx?m=1&p=62

 

BOSS 2011 ORLAND BLOOM
《魔戒》《神鬼奇航》奧蘭多布魯
因飾演魔戒中俊美精靈弓箭手而一夕成名的奧蘭多布魯,在拍攝廣告時以輕鬆的短踢搭配牛仔褲亮相,再加上M.Cohen的手鍊,展現率性自然的成熟男人味。

 

301940_268239299864803_394868760_n

《老闆不是人》《殺手沒有假期》 《關鍵報告》柯林法洛
好萊塢片約不斷、戲路多變的柯林法洛,早就是是家喻戶曉的知名演員,私底下選用的手鍊也是M.Cohen!看來眾多藝人出沒的LA,已經被M.Cohen的熱潮給席捲了。



600 310284_268239523198114_1278316719_n

《神鬼奇航》《巧克力冒險工廠》《魔境夢遊》強尼戴普
型男指標人物,擁有無法忽視的特別氣質的強尼戴普,原本就喜歡混搭多條項鍊配戴的他,可想而知對於項鍊一定有獨到的品味,而M.Cohen的項鍊在近年也時常伴隨強尼戴普出現在各大首映會之中。


656

《鋼鐵人》《福爾摩斯》小勞勃道尼
目前正上映的鋼鐵人3,挾著「東尼史塔克」的超人氣,在台灣上映三週票房已經賣破5億。真實的他就跟東尼一樣充滿自信的巨星風采,在2012年登上的GQ封面,一改西裝的印象,這次的衣服選擇的是較平易近人的休閒風格,配件選則了和本人氣質相當的M.Cohen。



1076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當選為時尚雜誌GQ 2012年度風雲人士的克里斯漢斯沃,光是2012年就有四部電影上映,《雷神索爾》已經曾為他的代表角色。不只是螢光幕前,私底下外出雖然低調但還是相當的有型,配件則是選用了M.Cohen的手鍊。

   786             
HipHop樂團黑眼豆豆女主唱菲姬在美國最大音樂祭Coachella的打扮。

從1999年開始在美國加州Indio所舉辦的Coachella Valley Music & Arts Festival 是世界上最為人所知的音樂祭之一。每年都吸引數十萬樂迷朝聖,今年還在youtube上同步轉播至全球,因此表演樂手們不論台上台下,常常都會看到亮眼的妝扮!這次菲姬搭配音樂祭穿出隨性又不失性感的風格,兩天的服裝胸前的重點搭配的都是M.Cohen的項鍊,足見菲姬對於M.Cohen的喜愛!

 

Beyond Cool網路直營店(樂天) 

Beyond Cool Facebook粉絲團 

Beyond Cool 官方網站(日文)


按讚加入粉絲團取得最新時尚訊息!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出去喔!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yondCool 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