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event3  

敦南店限定!PRE-OPEN活動~
活動日期:2013/2/8-2013/2/28

即日起只要在Beyond Cool敦南店打卡,就有機會抽萬元Beyond Cool禮券!
還可免費領取會員卡集點換獎品,揪團來打卡點數再加碼,如此好康只在BC敦南店。

12-1
▲日系銀飾公司Beyond Cool 在台第一間路面門市

繼去年9月份開幕的信義ATT4FUN專櫃後,回應廣大銀飾迷的要求,Beyond Cool於2月6日開始東區敦南店試營運,這將是Beyond Cool在台灣第一間路面直營店面,裝潢與品項都將更完整呈現出Beyond Cool的獨特風格。

店舖資訊: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1號1樓(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出來第一條巷子右轉一直直走,店在左側)

檢視較大的地圖

敦南店搶先看:
http://bctw.pixnet.net/blog/post/116171225

 

★FB打卡最高抽萬元禮券


Photo 13-2-8 上午11 26 24  

活動獎項:
第一獎 10000元 Beyond Cool貴賓禮券 x1

第二獎 1000元 Beyond Cool貴賓禮券 x10名

活動辦法:
到Beyond Cool敦南店
拍下店面/店內照片並打卡,完成後給現場店員確認,留下抽獎資料即具抽獎資格!

此次開設的門市,品項與種類都相當多樣化。風格偏向酷黑硬派風、日系時尚搖滾,集合世界知名的品牌,包括Chrome HeartsCHAN LUULone OnesLeathers & TreasuresBloody MaryVelvet LoungeKONRONamp japanSTARLINGEARSTANLEY GUESS,不論是男性或女性都可以在此找尋到適合自己的獨特飾品!

 

★來店即可免費領取會員卡

Photo 13-2-8 上午11 29 35  

原本需要消費5000元以上才能獲得的Beyond Cool會員卡,現在只要來店即可免費獲得!(需留下會員資料)
限額名額300名,發完為止!

持Beyond Cool會員卡,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可獲得會員點數1點。
會員點數可用來換取Beyond Cool限量特殊商品,今後將會不定時推出不同的限量特殊商品,只有會員才能獲得喔!

 

揪團打卡加碼贈點數

到Beyond Cool敦南店拍下店面/店內照片並打卡完成後給現場店員確認,即可獲得會員點數1點。
揪團一起來打卡點數再加碼,2人一起來打卡每人多送1點、3人一起來打卡每人多送2點...
最多加碼送到4點!

※手機不支援連線上網的朋友,可利用店內提供的ipod登入自己的FB打卡。

 

累積點數可換取Beyond Cool獨家商品▼
Photo 13-2-8 上午11 09 13  

本月可兌換的獨家商品:

4點 Beyond Cool潮流環保袋(定價180元)
6點 Beyond Cool酷黑馬克杯(價300元)
18點  Beyond Cool皮革零錢包(價900元)

 

----------------------------------------------------------------------------
活動注意事項

1.本活動一人只限參加一次。獎項將於3月1日抽出,並公佈於Beyond Cool粉絲專頁中。

2.1000元禮券限單次購買3000元以上商品使用,禮券有效期間為2013/3/1~3/31。

3.若得獎人未於3月31日前親自前往Beyond Cool敦南店領取獎品,將視為自動放棄得獎權利,得獎者不得有任何異議。

4.若出現第3點之情形,主辦單位將不再另行抽出遞補的得獎者,敬請見諒。

5.海外地區不適用於此活動,敬請見諒。

6.贈品以實際贈送為主,恕不接受挑選顏色等服務,且活動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7.參與本活動視同同意活動辦法及各項規定,本主辦單位保有解釋、修改及終止本活動與贈品之權利。


按讚加入粉絲團取得最新時尚訊息!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出去喔!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yondCool 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